ARCHIVE

中國海南 - 熱帶 18°

品牌設計 / 包裝設計
Branding / Packaging Design


北緯 18° – 世界上最美的一條緯度。它把海南、夏威夷、邁阿密、加勒比海,這些最適宜的度假天堂串聯了起來,勾起人們無限的遐想和憧憬。這個神奇的北緯 18° 區域,不僅氣候宜人,也孕育了許多豐富多樣性的物產。我們希望把這些大自然恩賜的果實,分享給每一位曾與海南邂逅的你。

熱帶 18° 是一間位於中國海南,三亞市的一間手信店,店內提供以當地水果食材製作的糕餅,讓前來海南旅遊的人可以購買作為特色手信禮盒。

在品牌標誌的設計上,我們將 18° 的「8」這個數字,巧妙地與海南島的地理位置與島嶼形狀做結合,呼應了北緯 18° 所代表的地理概念。在包裝設計上,以圓形的禮盒上方加上緞帶來作為提把,使攜帶禮盒與送禮的過程中,能夠有別以往單純透過紙袋來作為包裝。打開禮盒後,裡頭的糕餅整齊的陳列,讓開箱的質感更加提升。